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平平淡淡,不知道活著的意義,不知道自己喜歡什么。只是努力賺錢,養活自己,一直期盼著遇到更好的人,過上更好的生活。   社會經驗太少,所以總是用自己吃虧來獲得經驗,心里感到委屈的時候,生一會氣,過去了也就過去了,唯一留下的就是小小的一個經驗。告訴自己千萬別再犯同樣的錯誤。   腦子里面沒有藍圖,沒有明確的奮斗方向,卻還是堅持做著自己覺得根本不能勝任的工作。就像此時的自己,寫著如此散亂的文字,也不知道能有幾個人懂,卻還是期待著能發表出去,并期待著有人能看懂。   是不生活就是如此。還是真如那些偉大的人所說的,生活其實不是這樣的,只是像我們這樣的行尸走肉太多了。悟性太差,靈氣太少,平平凡凡的胎骨,平平凡凡的環境,一切都平平凡凡。   喜歡看電視劇,看別人表演的故事。奮斗到讓自己感動,堅韌到讓自己感動,善良到讓自己感動,完美到讓自己感動。然而現實生活中,善良總是被傷害。善良也堅持不了多久,被傷過很多次之后,善良也開始抱怨,善良也不想再善良了。從此世間就多了一個漸變的善良,善也不善,惡更不可能惡,于是就這么糾結的活著。   生活唯唯諾諾,但也有一絲骨氣。想著明天一定做好自己分內的事就可以了,別多管閑事,別隨便把麻煩攬在自己身上,因為有時候結果并不像你所想象的那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生活就是這樣。 +10我喜歡

圈圈出生在一個十分貧困的農村家庭,她的父親早年摔斷了腿,現在只能在床上癱著,她的母親跟別人遠走高飛了,只剩奶奶苦苦的支撐著這個家。 她從小就特別懂事,七歲的時候就已經能照顧爸爸,九歲的時候就能跟著奶奶下地干農活了。 她的學也上的斷斷續續,夏天農活忙的時候她就不去上學了。而且有時候下課就要回家喂雞喂豬,老師自然是知道她的情況,也就默許了。 這天,圈圈收到了一個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難過的信息——她考上省里的重點高中了。 高興是因為她真的很渴望知識,渴望能去改變自己的人生;難過是因為如果她去省里上高中了,爸爸和奶奶怎么辦? 而且高中的費用也不是她們家能承擔的…… 再三思慮,她決定不去了,就聽奶奶的安排,找一個好人家嫁了。這樣既能照顧爸爸,還能為家里減輕負擔。     2   看到圈圈回到家里,父親費了很大的勁兒坐了起來,雙眼仿佛都放出了光。   “圈圈,你過來,爸爸跟你說點事。”   圈圈乖乖的走到父親身邊坐下。   父親拿起圈圈的手放在自己的手心里。   “圈圈啊!聽說你考上了省重點?”   圈圈頓時瞪大了雙眼,“你怎么知道?”她明明誰也沒告訴啊……   “你們老師剛才來過了。”   “老師她……”   “圈圈,這么多年你受苦了,是爸爸太無能了,給你生下來卻沒有給你好的生活。”   看著爸爸的自責,圈圈的眼淚一下子就掉了下來。   “不是那樣的,你永遠都是我最好的爸爸!”   “那就聽爸的,去念書吧!”   “我不想念書,念書太累了,就像現在這樣挺好的,我挺滿足的。”   “傻丫頭,我是你老子,我還不知道你心里想的是什么嗎?不用擔心我,我這么大個人了還照顧不好自己么!”   “不,我不去!”   爸爸似乎看出了圈圈的顧慮。   “你們老師已經為你申請貧困生補助了,全都免費,還有補貼呢!你就去那好好上學,學得好了還能拿獎學金呢!”   “真,真的嗎?”   “那可不是么!國家政策好了,咱們都跟著沾光呢!聽爸的,去吧!爸當年沒好好念書,這心里吧,它就一直有一個疙瘩,你就當填補爸爸當年的遺憾了。”   看著圈圈點了點頭,爸爸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3   距離圈圈高中報道還有幾天,地里的農活也都干完了,她便打掃打掃院子里的衛生。   這時一身藍衣有些臃腫的老婦人路過,說了一句:“圈圈,忙著呢?啥時候開學啊?”   圈圈抬眼,“原來是張嬸啊!開學還得兩天,正好收拾收拾家里面。”   張嬸是她們屯子有名的“百事通”,屯子里大大小小的事就沒有她不知道的。   “圈圈,請張嬸進屋坐坐。”   父親略有虛弱的聲音從屋子里傳來。   圈圈把張嬸帶進屋之后,就又出去收拾了。   不一會兒,張嬸就走了,只不過第二天張嬸帶著幾個年輕小伙子來把爸爸帶走了。   雖然爸爸和她說是去做一些技術活,一點都不累,可是她還是有一點擔心。不過后來看父親回來沒有什么異常,她也就放心了。         4   一轉眼,就到了圈圈報道的時間,她自己孤零零的站在學校門口,兜里還帶著昨天晚上爸爸給她的沉甸甸的三百塊錢。   爸爸跟她說這是干活賺的,以后他還會賺更多的錢,讓她過上幸福的日子。   圈圈在高中很用功,成績名列前茅,也拿到了很多補助,父親每個月都會寄錢給她,每次都是三百塊錢,一分不多,一分不少。   只是她的校園生活過得并不是很順心,因為她遭受到了校園暴力……   有的時候會有人故意撕壞她的作業本,會有人偷偷卸她凳子上的螺絲釘,還會有人把泡泡糖粘在她的頭發上……   不過她知道,這些告訴老師是沒用的。   老師管得了一時,卻管不了一世。而且她也沒有背景,她更不想這些被奶奶和爸爸知道,所以她默默忍受這一切。   很快,高一的第一學期結束了,圈圈正在宿舍里收拾東西,高高興興的準備回家。   這時,宿舍阿姨來找她并把電話給了她。   “圈圈啊,我是爸爸,這是村長的電話,我之前聯系過你們班主任了,說好了讓你留校,手續都給你辦好了,不給我考個好大學就別回來!”   說完就掛了電話,圈圈滿眼的期望馬上就變成了失望……   之后,圈圈的每個假期都是在學校過的,她沒日沒夜的學習,而成績也沒讓她失望。她穩穩的占據了學校的前十名,考個一本問題應該不大。     5   “兩天后的高考就是你們的戰場!磨刀千日,用在一時,大家加油!”   班主任站在講臺上激昂的說著。   “我們會的!”   “對了,林圈圈你跟我來一下。”   “好的”   圈圈跟著班主任來到了辦公室,班主任把手機送到了她面前。   “你父親讓你給他回過去。”   “我知道了,謝謝老師!”   圈圈拿著電話走到一邊,靜靜的聽著電話的彩鈴。   “是爸爸么?”   “是,圈圈,我是爸爸。”   “怎么了?”   “沒啥,最近半年也沒給你寄錢,你過得怎么樣啊?”   “挺好的,我有獎學金,還有補助,爸爸你不用擔心我,反倒是你的身體怎么樣啊?聽你的聲音怎么這么虛弱?”   “哎呀,你爸爸我正在村長家喝酒呢,喝的有點多了,知道你還有幾天就高考了,這不問問你么!要不說這人啊,酒喝多了就矯情!”   “這樣啊~我一定考個好大學,別擔心,那個你別喝多了啊!”   “知道了,知道了,啰嗦!我掛了,繼續喝酒了!”   “嗯,我過兩天就回去了”   “嘟嘟嘟——”電話盲音傳來,圈圈看著掛了的電話,心里涌起了一股暖流。   最后一科考完的圈圈坐上了回家的火車,看著沿路的風景,她不禁露出了笑容。   “奶奶,爸爸,我回來了!”剛到家門口的圈圈大喊道。   “快進屋——”奶奶久違的聲音從屋里傳出來。   圈圈拎著大包小裹走進屋里,“爸爸呢?”   “你爸他呀出去干活了,這次啊是長期,一時半會兒回不來了。”   “那他的腿能行么?”   “之前掙的錢都拿去治了,他的腿已經好多了,沒事的!倒是你,三年沒回家了,過來讓奶奶看看。”   “嗯!”   “哎呀!我們家圈圈出落的像個大姑娘了!果然是女大十八變啊!”   圈圈紅了臉,開心的靠在奶奶腿上。     6   過了大概一個月的時間,村長來到了圈圈的家。   “我是來祝賀的!圈圈考了600多分呢!上了重點大學,可真是太有出息了!你爸爸的在天之靈也……”   像是說錯了話,村長馬上咳嗽了一下。   “在天之靈?村長你再說什么呀?”   “你聽錯了!哎呀,我先走了啊!”   沒等圈圈說話,村長就消失在了她面前。   圈圈轉頭看向奶奶,雙眼滿含淚水,說話都帶著哭腔:“奶奶,爸爸他究竟怎么了?”   奶奶沒敢和圈圈對視,“他,他啊,打工去了啊!”   “奶奶你別騙我了,爸爸他…什么時候走的?”   說罷,圈圈的眼淚不受控制的流了下來。   奶奶見狀嘆了一口氣,“事到如今,我也就不瞞你了,給你打完最后一通電話,他就去了……”   “爸爸不就是腿疼不能動么,怎么會這樣?”   “你上學的那些錢都是他賣血換來的,后來由于血抽的太多次數太頻繁,他的身體免疫力下降,各種病都找上他了,整個人也就垮了。”奶奶說著也掉下了眼淚。   緊接著奶奶從柜子里拿出一個信封,“這是他留給你的。”   圈圈顫顫巍巍的伸出手,打開了信封,里面有三百塊錢,還有一封信:   給我最愛的女兒——圈圈。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爸爸已經不在人世了,這里面有三百塊錢是我最后一次賣血拿到的,留著給你上大學買點好衣服,吃點好吃的。   爸爸是一個不合格的爸爸,從小就不能好好的照顧你,希望有來世你投胎到一個好人家,過好日子。   每次假期爸爸不讓你回家,你挺難過的吧!爸爸也是迫不得已,抽血之后我的身體越來越差,你一回來肯定能看出不對。   以你的性子可能直接就不讀書了,爸爸不能磨滅你的夢想。   爸爸看不到你的錄取通知書了,不過我知道我家丫頭一定能考上。以后的路一定要更加努力,即使我不在你的身邊了,也要活得開心,快樂。   還有最后一句,別嫌棄爸爸啰嗦,爸爸愛你。   看完信的圈圈早已經泣不成聲,轉身看向奶奶,“爸爸…埋…埋在哪?”   奶奶牽起圈圈的手,“奶奶帶你去。”   奶奶帶著圈圈來到一顆大樹下。   “你爸爸就在這,他說埋在大樹旁邊能變成肥料,大樹就能長得更好,將來你來看他的時候,它還能給你遮遮風,擋擋雨。”   圈圈跪在爸爸的墳前,磕了三個響頭,小聲的說了一句:“我也愛你。”   +10我喜歡

原創 陳楠 生活光影   8.22   每天都是六時左右醒來,醒在鴨子嘎嘎的聲音里。       七時下樓,媽已經在剁苕藤,并已經挑回了兩捆花生藤葉,藤葉是給羊吃的,剁好的苕藤是給鴨子吃的。       旺福在花生藤葉那嗅呀嗅。       媽今天上午殺了兩只鴨子,一只今天炒來吃,一只是炒給我明天帶湖北吃。媽是想殺幾只鴨子和殺只鵝給我,表弟這兩天可能會回來,媽想和以前一樣用瓶子裝冰水將鴨子冰凍保鮮好,讓我帶湖北來,我說這天氣太熱怕萬一壞了不要弄,實在是要弄,等天涼了再說。       媽身體不好也還是比以前懶了,用的電燒水壺燒的水來燙殺死的鴨,這樣好拔鴨毛。以前弄鴨子媽都是用柴火來燒水的。我和媽一起給鴨拔的毛,現在的鴨毛賣得也是不值錢了,媽說一只鴨子的鴨毛只賣一塊錢。我記得以前的鴨毛比現在的鴨毛要值錢。媽以前用干稻草來燙拔掉毛后的鴨子身上的絨毛,現在媽是直接把鴨子拎到煤氣灶上燙。       殺的兩只鴨子剝開后都有很多的蛋,其中一只鴨子快到鴨肛門那里有兩個帶殼的鴨蛋了,媽心疼壞了,說殺的是下蛋的鴨,可惜了可惜了,要是摸一下就好了。說這也摸不出來,媽說屁股那摸得出來。我要媽別把鴨腸子扔了,我喜歡吃。兩個鴨胗的角質膜是我剝的,里包著些青草苞谷粉石子沙子,網上查鴨胗叫肌胃。       兩只鴨子弄了兩個來小時,媽說弄鴨子麻煩得要死。       中午吃的炒鴨子,清炒缸豆,炒腌黃菜。喜歡吃鴨子里的辣椒與干缸豆榨菜。       寶子吃了中午后,就跟著侄女去侄女外婆家玩去了,后來侄子去玩去了。       飯后把刀豆剝了洗了曬了,在老家也是好睡覺,又睡了一個午覺。醒來把刀豆切了,媽見了不讓我切說莫切列,莫把手切傷了。快切完時我說也不知道切得好不好,媽說切的這么好還要怎么好。不知是那刀重還是這樣的活干少了,切的過程中握刀的手腕也疼,低著頭脖子也疼。       兩只鴨子跑了出來,媽拿著掃帚趕兩只鴨,兩只鴨只會往角落里鉆,媽邊趕邊罵它們笨,最后把它們抓手里提起來扔到欄桿那邊的鴨隊伍里去了。兩只羊與幾只雞又跑進了菜地里,媽從伙屋后的門繞過去到菜地里趕羊趕雞,邊趕邊罵雞與羊。       傍晚拍了在屋場拍了屋前山與屋旁邊天空的照片,發了個說說,每天都看到山那邊的云。       和媽聊天,聽媽講以前的事,講爸的事,講到爸爸哪怕做為養子,但如果是在爺爺的老家不到這個村子里來生活,也不會這樣難時,我落下淚來。       想到我們單姓一家這些年來在這個村里所受的欺負與排擠,以及到現在都是,再拿父母與村里他們同齡人相比,要苦得多,也是心疼。我和媽說今年過年去爸那邊的親人們走動下吧,那都是爸的親人,爸也老了。媽說爸一直有這個想法,爸的哥哥也有這個想法。只是去要花不少錢,我說這個錢花得起的。媽說也是的。媽說等爸不在外打工了,讓爸和大伯去我那里玩一趟看看三峽,那邊大伯都七十幾了,她不去看都不要緊的,爸和大伯能來看就很好。我說好。       媽嘴上常嫌棄爸,但待爸是真心的好,是什么都是替爸考慮的。       寶子她們不在家,我也就拿手機用2倍的倍數刷了部電影,查了源義經的生平,悲慘的源義經叫我心戚戚然。       寶子她們玩到天暗才回來,還是媽去把她們接回來的。他們在侄女外婆家吃過晚飯了。晚上還是吃鴨子那些,每次回來也是吃鴨子啃鴨骨頭吃到啃到飽到撐。洗碗后,安排好幾個小孩洗完澡,我洗澡把衣服全洗了后,又是晚十時多了。洗衣服時在外面站了會,看滿天星星。       美麗寂寥的夜空。       老師說我又開始一直拖了,估計都忘光了。我回復老師,吉他好像是很遙遠的事了,甚至,我覺得湖北也很遠。       也是情緒低落,也是為弟弟工作上的事煩惱,媽也是為此煩了有一天。夜里很晚才睡,也是這幾個休息天里第一次這樣晚入睡,凌晨一兩點,窗外又是打雷又是下雨,下大雨,凌晨三時才睡吧。 +10我喜歡


秀水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花壇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真皮石墨烯鞋墊開發設台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真皮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代工廠台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台中清水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員林TPR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南投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EVA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76eekwv 的頭像
    k76eekwv

    涂添婷優質服務推薦

    k76eek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